skyyukiko

三个童年的梦


像是大卫林奇的玩笑

第一个梦:
stranger /who am i 陌生人
环境的陌生感/脱离感
我熟知这个“我”所经历过的一切,但在梦里却并不认为“我”是我。我在对身边的人伪装着我本身。我只认同我
是意识本体。


第二个梦:
catch me 逃亡
无限延伸的建筑物,不时回头张望,不能停歇的逃亡,但身后没人,但又好像一直有一个人在身后,无论你怎么跑都在身后。像猫戏弄老鼠一样。


第三个梦:

hopeless /never arrive绝望
一个没有出口的商场。莫比乌斯。
不停止的寻找,进去是为了找到出口,但进去之后入口也消失了。
就像西西弗斯,循环推石头的人。
有了开始便没有了终了的无意义挣扎。

评论